KAXG

海啸

ooc 年龄差 

远房表哥✖️表弟

徐明浩不是什么活泼开朗的性格。寄养到了只有两口人的金家,更是沉默寡言。在学校还好,回了家金母常加班到深夜,素日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常相伴的不过是从旧居带过来的青蛙玩偶。可和玩偶说什么呢?棉花填的青蛙小人,细线绘出来眼睛嘴巴。四肢修长,垂坠着。

唔。过于瘦了,还没有鼻子很是有些伶仃相。

伶仃洋里叹伶仃。

他找来个环,绕在后脖颈上,挂在衣架上,收起来。15岁的人了,谁还抱着娃娃睡呀。



金母忙于工作,是金珉奎把徐明浩接来的。那天礼拜六,晴天吗?应该是的。总之不冷。亚热带地区怎么会冷。徐明浩写:今天有人来接我了。说是远方表哥,15年来倒是头一回见。谢谢你啦,表哥。没有让我变成孤儿。



明浩很白。又瘦的很,举手投足间倒是有点莹莹如玉的风流。最近学校开始风靡起古言小说,女孩儿们看了便捡些词出来,套在学校的男孩子身上。时间久了,竟然有了小玉人的称呼。他当然也知道,却羞郝的很,不过是长的稍微白了点,怎么就叫他这个。有人当面这样叫他 ,羞红了脸只扭过身去当作没听到。许是红透的精灵耳太过可爱,常有人逗他,喂高三17班的冷面将军不是你哥哥吗。他倒是一副坦然受之的姿态,你倒也是学学呀。你们哥俩一个钟灵毓秀一个英姿飒爽的,怎么长得倒是也教教我们呀。

徐明浩很无奈,最近为什么会流行古言小说哦。


虽然他是金珉奎接来的,可两人不熟悉。东亚不拘哪个国家高考都是大事。距离高考不过两月在家想要看到考生的影子可不容易。

小玉人打工回来常常只有一张条子贴在冰箱上:饭我做好了,在锅里焖着,你热热就好。冰箱里有刚冰的哈密瓜,胃不好拿出来用水泡了再吃。    珉奎留

冷面将军医科预备生还能烧一手泡菜炒饭宣扬出去就更是稳固恨嫁排行榜第一名了吧。

小玉人已经被古言同化了。



沿海城市多有海啸。

徐明浩从北方来,倒是第一次见。可现在早放了学,他作为文艺委员留下来做板报的收尾。教室也只有他一个人。广播倒是大嗓门不疾不徐喊着:请同学们待在教室里不要惊慌,等海啸稳定了会有教职工送没有回家的同学回家。

惊慌的南方同学当然没有,来自北方的旱鸭子哆嗦着窝在墙角。 玻璃窗没有关紧,风夹着海水冲进来,挂在他的发梢。

唔,亚热带地区也会有冷的时候呀。

金珉奎赶来的时候,徐明浩的白衬衣校服已经有些半湿了。人看起来也迷迷瞪瞪。

他把厚外套给他穿上,臂膀绕过蝴蝶骨,脸颊擦过耳侧。

有人凑过来,轻轻碰了碰他的嘴巴;哥哥,泡菜炒饭很好吃。



评论(1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